文章吧手机版
【听友】你确定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日期:2018-01-28 作者:涂磊 阅读:

【听友】你确定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如果这就是爱情--张靓颖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显然,前妻是来搅局的,但是你们之间若是没有问题,前妻也搞不了破坏!所以,你不应该惊慌失措,被前妻的行为所干扰,而应该冷静的想一想,你为什么要嫁给这个男人,要知道你也是一个离异的女人!事到如今,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慌了神,一个来势汹汹的前妻利用感情牌占了上风,而你却因为被激怒很有可能成为最后的牺牲品!我可以和你肯定的一点就是他们不会复婚,即便没有你!如果他们真的为了孩子幸福想要复婚,就不会在这个时候提出来!这个男人若是真的如他所说,那么爱孩子,对孩子有亏欠,宁愿不要你也要孩子,当初为什么不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仔细想一想,他所提出来的种种要求,例如,因为孩子和前妻依然会保持联络,给孩子多少抚养费你不能有意见,即便没有你也不能没有孩子,听上去都合情合理,父爱如山!只是在两年之后即将和你结婚的今天提出来,多少有些虚伪和绑架,尤其是那句,要不要过下去,要看你自己言下之意是你若不接受就随便你!所以,这就是一个懦弱、有些虚伪,没有主张的男人,你确定要嫁给他?当然,你可以理解为这都是来自前妻的压力,也的确是如此,但是你的吵闹也带给了他压力,以至于他现在保持沉默,甚至天平已经开始倒向了前妻,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向你!前妻和孩子是两个人,你是一个人,你有天然的弱势,如果你还继续认不清形势,以为你的敌人是前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的敌人是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经过如今发生的这种种,你会发现你并不了解这个男人,这是好事,别等到结了婚之后才发现这一切,你后悔莫及,再次经历一段失败婚姻,你会爬不起来!

  分析完这些,你自己做决定,如果你只是不甘心,那么想想因为不甘心将来会更伤心!如果你已经看清,决绝的离开还来得及!如果你觉得就是爱这个男人,那么要学会先争取孩子的心,这样你才可能和这个男人一条心,而让前妻死了破坏之心!但是你现在首先要做的是平静一段时间,不吵闹,不冲动,不胡思乱想,理清自己的思绪

  ---涂磊

  注:因为太多的朋友在后台留言,想要咨询情感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周末增加一个新板块“问涂磊”!大家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进行语音的回复,同时把你问题的截屏展现出来。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是你对爱人表白,或者是自己的一段感悟......当然,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包括你的头像和名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听友】你确定要嫁给这样一个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