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心存感激在这个世界上
日期:2018-01-2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心存感激在这个世界上

  一句句平淡祝福语言,胜过些许亲情,一场朋友间的聚会或许胜过家中的团圆饭.此时此刻,一份见面的喜悦萦绕在大家的心里。很少沾酒的我,今晚没有顾及胜不胜酒力,也不去想自己会醉成什么样子,我作为主人主动的和大家喝了很多酒,为了朋友,为了这份真诚友谊,即使醉了也值!

  一切尽在感怀中,几份真诚,几份感动 。几年的友谊,不是用漂亮的辞藻所能表达完的,微妙的动作,善意微笑,我们拥有这些时就感到很幸福的。朋友,是上辈子的至交,是生命的木桥。他不会如朽木般的疏散而过渡每一分信任,是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来感化。朋友间,也不是用物质来衡量的,也没有职位高低男女性别、年龄大小之分。朋友间是信任的、随意的、至善的,就如自己一般,不会拘谨,不会腼腆。当我们碰上困难时,第一个帮助我们的有可能是我们的朋友。

  当我们烦闷时,第一个安慰的可能是我们的朋友。人的一生,大都是朋友的圈子,相处的融洽无不是信任铺筑的。当我们在坎坷的路上前进时,事实上,我们的地基是朋友的肩膀。朋友间虽然没有恋人的藕断丝连,没有亲人间血浓于水的亲缘。但是朋友的友谊就像丝缕般,缠绕着,紧紧的,是无法分离的,这就是真诚的永生永世的友谊!

  茫茫人海,有一种朋友,是一种介乎于爱情友情之间的感情,你会在偶尔的一时间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时,笑意情不自禁地流露在脸上,心里暖暖的。想着那份美好,那份感动。在忧愁和生病的时候,你也会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给你安慰,给你理解,而你却不会向他倾诉,因为你怕属于自己的那份忧郁会打扰他平静愉快的生活

  你会常常因为一首歌曲,想起他,想和他一起聆听,一起分享美妙音乐。也会想起他的执着,想起他的笑脸,想起和他一起经历过的时间。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朋友,你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热爱自己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他希望你过的很好,他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等见面时,他希望你能告诉他你很幸福

  你心存感激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他虽然不在你的身边,他也并没有为你做些什么。你却希望,他一定要过的很好,长命百岁,幸福安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心存感激在这个世界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