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要学会一个人走,不管有没有人陪
日期:2018-01-20 作者:九叔 阅读:

你要学会一个人走,不管有没有人陪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孤独时光寂寞空虚,一切变得没有价值意义,鲜活的肉体失去了生命力大脑空洞而遥远,好像这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个人

  世界很热闹,而我很独孤。

  可是这个世界缺了谁也不会停止运转,你要学会一个人走,不管有没有人陪。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不知人世艰难,以为人生会一直这样顺畅下去,工作结婚、生子,然后幸福平淡生活下去。走入社会后才发现,生活要一个人过,人生要一个人走。

  有一位听友在后台留言,九叔,我终于和他结束了七年的婚姻,但是很痛苦,就像是生长在我身上的一块肉被深深的剜去,不会失去性命却总让人感觉空缺了一块。

  人都是有惯性的,习惯了有人陪伴就害怕孤单,习惯了舒适就忘记了成长,可是这个世界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也没有谁的人生一直是一帆风顺,总有一些坎坷要我们独自去面对。

  说好一起奋斗追求梦想的同伴在半路打了退堂鼓,发誓一辈子不离不弃的爱侣转眼投入了他人的怀抱。社会太浮躁人心复杂真心愿意陪着你的人太少。

  不要怪这个世界那么残酷那么势利,只是因为我们不够强大,所以才会把自己的人生和幸福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我们都知道孤单的滋味不好受,所以孤单的时候总想找个人来陪自己,陪自己伤心,陪自己难过,陪自己堕落,好像有个人陪着自己,一切都会好过点。可是一顿胡乱的倾诉过后,孤独的感觉还是会席卷而来。

  想起作家村上春树的一句话“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你有你想走的路,你想去的地方,不会时刻有人都和你一样,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追求都不同自然要走的路也不一样,不必委曲自己追随大众,也不必强求他人一路相伴。

  一个人,既是战场上的将军,也是千军万马,就算没有人陪你一起,你也要一战到底,曾经那些杀不死你的,都会让你越来越强大。一个人,也许会无助,但等熬过了所有的苦痛,你就是你自己的盖世英雄

  不要孤单了就找个人来陪,苦闷了就找人倾诉,有些事只适合自己消化,有些路只能自己一个人走。

  生活总喜欢给我们设置很多挑战,你要在无数个孤单的日子里默默修炼成最好的自己,才能在遇见同道中人的时候有足够的资本与他同行。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特别公告

  九叔在元旦出了一期送福利活动

  有粉丝在后台留言表示也想要礼物

  因此,九叔决定在下面的留言里

  选取两名点赞最高的粉丝

  送上九叔特别定制版台历

  赶紧来赢取福利吧~

  当然,没有被选中也没有关系

  因为最近几期九叔都会有小福利给大家~

  来自:九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要学会一个人走,不管有没有人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