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其实,他们想抵制的不是圣诞节,而是节日背后的耶稣...
日期:2017-12-24 来源:活水社区 阅读:

其实,他们想抵制的不是圣诞节,而是节日背后的耶稣...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天20:30发文更新

关注

  图片: 网络 | 整编: 活水

  转载请在后台输入 授权

  

  其实,

  他们抵制的不是圣诞节,

  一个节日并不值得抵制;

  他们抵制的是圣诞节的主角

  ——耶稣

因为▾

  1、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约翰福音 1:5)

  2、他到自己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约翰福音 1:11-12)

  3、马利亚的产期到了,就生了头胎的儿子,用布包起来,放在马槽里,因为客店里没有地方。(路加福音 2:6-7)

  4、他们喊着说:"除掉他!除掉他!钉他在十字架上!”彼拉多说:“我可以把你们的王钉十字架吗?”祭司长回答说:“除了凯撒,我们没有王。”(约翰福音 19:15)

  5、主向我说:‘你去吧!我要差你远远地往外邦人那里去。’”众人听他说到这句话,就高声说:“这样的人,从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当活着的。”(使徒行传 22:21-22)

  6、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来见彼拉多,说:“大人,我们记得那诱惑人的还活着的时候曾说:‘三日后我要复活。’因此,请吩咐人将坟墓把守妥当,直到第三日,恐怕他的门徒来,把他偷了去,就告诉百姓说:‘他从死里复活了。’这样,那后来的迷惑比先前的更利害了!”……他们就带着看守的兵同去,封了石头,将坟墓把守妥当。(马太福音 27:62-66)

但是▾

  1、既传基督是从死里复活了,怎么在你们中间有人说没有死人复活的事呢?若没有死人复活的事,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哥林多前书 15:12-14)

  2、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彼得后书 3:3-4)

  3、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彼得后书 3:9)

  4、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彼得后书 3:10-13)

  5、在那里(地狱),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马可福音9:48)

所以▾

  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马太福音 28:19)

  ▾

  关注我们  一起蒙福

  每天更新  免费订阅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其实,他们想抵制的不是圣诞节,而是节日背后的耶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