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这样对你...
日期:2017-12-24 作者:迷茫的别姬 阅读: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这样对你...

  只若是脱口而出的话,大多都是心之所想。即时是平时通俗的玩笑也有着三分真、七分假的头衔。所以偶尔从一个男人对你的说话的表现,从他跟你说的话就能看出来。只有真正爱你男人,绝对不会这样对你...

1

  “我来大姨妈了”“那我就不去看你了吧”

  当你因为来姨妈在家躺尸的时候,而他在网吧开黑打游戏时,你说你在家好无聊叫他来陪你,他满口答应并说马上来,当你满心欢喜的等到他,开开心心的跟他说话,他却心不在焉,甚至可能直接对你大喊大叫说“来姨妈叫我来干嘛”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

2

  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

  两个人在一起最必要的就是互相沟通与理解,但当你变的可有可无时,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确觉得你在无理取闹,你们的每次争吵都不再是以他哄你结束,而是冷冷的一句“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然后丢一个人默默伤心。你说他打电话少了,他说不要胡思乱想!你说他怎么不发信息给你,他说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你说他怎么不主动点,是不是不爱了,他说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无论你有怎样的需求,他都会说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

3

  你烦不烦啊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就很容易母爱泛滥,恨不得把自己全部都给你,照顾好他的一切,包括他今天穿什么,今天吃什么等等...但是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不想听了。都觉得烦。无论你说多少话,他都不会记住一个字。不会想主动找你。不愿意花一点点的时间哄哄生气的你了,和你吵架,都可以很愉快的和别人聊天。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

4

  我很忙,没时间

  爱你的人,再忙都是会有时间去陪伴你。不爱你的人,即使放假了也会说在加班在忙。他以为他忙,不知道你也忙,但是他发信息你都是秒回,你发信息他有时扫一眼就放一边了。你不开心难过,顶着难过和他沟通,希望下一次他不会再这么伤你的心了,他答应了。下一次他就忘了曾经答应过你什么。脆弱时候打电话给他想得到安慰,大半天爱搭不理,急着挂电话。你发个微信他第二天才回,但是他却在朋友圈给别人点赞,在群里热聊。就表示他想早点避开你。那么,这个男人真的不爱你。

5

  各种找事各种吵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有矛盾,毕竟世上没有什么都刚刚好的人,都要相互磨合,但是当他开始说你的种种缺点,他无法忍受的缺点。对你的小脾气和小任性没有任何的包容,很多事情也不会顾及你的感受。甚至在你来姨妈卧床休息的时候还对你呼来喝去的时候,那么,这个男人真的不爱你。

  所以女人你记住了:男人不会因为你爱他而对你好,而是因为你有魅力才会永远爱你!所以一个女人如何才能有未来,我觉得两点非常重要

  1:永远不要让任何一个男人成为你生命的全部,要懂得投入越多,失去越多的道理.

  2.女人一定要有钱!!女人一定要有钱!!女人一定要有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这样对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