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微信运动的步数,能看出来一个男人多爱你?
日期:2017-12-20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

从微信运动的步数,能看出来一个男人多爱你?

  文:孔明灯

  ◐

  昨晚刷微博,刷到一个热搜话题:“从微信运动的步数,能看出来一个人爱你?”

  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深入我心,它是:“说不定每天步数1-2万步,不是在忙,而是在东奔西跑不同女人约会呢!”

  这评论是一条毒鸡汤,又是一条扎心的真话,是啊,他每天步数1-2万步,面对着你的追问吵着说在忙在开会,很巧妙的不需要回复你的微信,你也不会在这件事上过多怀疑,然后呢?真的会应了这个评论,他啊,很忙,不是忙工作,却是忙着跟不同女人约会呢?

  前不久,在微信群听说一个正被恋爱冲昏头脑女孩说:“我之前看了不少关于微信运动的文章,都看过如果一个人真的在忙,才会步数增多,我也相信我男友微信运动步数增多是在忙,只是,我真的挺傻,要不是那天我闺蜜告诉我,在酒店看到我男友跟另一个女人开房,我还真的以为他每天在忙呢!”

  你的微信运动步数一天一天在增长,你总是告诉我你很忙,我也看到你的微信运动步数不得不相信你。其实,我会毫无保留相信你,跟微信运动步数多少是无关的,最主要是我真的有想过跟你把这段恋情发展永远。我的爱不藏在微信运动步数里,都藏在对你的真实情感里。

  ◐

  爱过一个人是如此,爱情也是如此,我们习惯对方留着充足的自由,习惯把最真挚的信任都丢在微信运动上,也习惯想起你样貌时想要察觉你在做什么时,就会很自然地去看你微信运动。

  你得微信运动步数很多,我确定你在工作,你得微信运动步数很少,我确定你在想我。

  仅仅记得小宁那天在聚会上,把所有近段时间烦恼都丢出来,她说:“我是不是傻?我总是想他却不敢打扰他,总是微信运动在猜测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吃饭,在睡觉,在运动,在工作?我一直把整颗心放在微信运动上。要不是那天他生日,打算在他公司楼下,准备惊喜等他下班,压根不会知道他每天微信运动步数逐渐增多,是因为在公司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

  面对小宁这个朋友,遇到这种烦心事,我还是安抚小宁几句,我记得,我告诉小宁最温暖的话是:“好了,你可以去相信他爱你,但别相信他只爱你,而且,别把爱情当成全部,爱他同时,别忘了爱自己。”

  那天之后,小宁跟我的感情也逐渐靠近,对我说的烦恼事越来越多。前不久她说她分手了,我也很庆幸她能够走向那条路。那条路会很难走,难走的同时,还是会带着快乐

  微信运动这个功能,让我对你的信任逐渐增多,也是这个功能,让我知道你的步数会多,原来一部分的时间都不是在忙,而是在慢慢的来剥夺我对你的信任。

  ◐

  微信运动步数看起来很少的人,说不定那其实也在忙,也说不定那其实也在默默想着你爱着你。

  微信运动,并不是步数多的才在忙,也并不是步数少就爱你。

  从网络上也了解到微信运动这个词语,才发觉关注一个叫“微信运动”的公众号,才能够看出来你的步数跟你想去了解的他的步数,有些人几万步有些人几乎就是一百步之内,才渐渐问自己一个问题:微信运动步数多的人就在忙吗?

  又或者,从微信运动步数中,真能看出一个人爱不爱你?失不失恋?这段时间单身不单身?感情道路过的愉快不愉快?这些,都能通过步数看出来吗?

  并不,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是止于在微信运动步数里。

  上次,看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不爱说话很高冷,对陈小希的爱不像吴柏松一样高调的保护,反而是沉默不语,江辰的爱全部都散布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江辰的爱也一直让陈小希去猜来猜去,差点就无法在一起。

  猜来猜去的爱情永远是不美好的,短暂时光里谁愿意把这份时间去猜一段爱情,同时,微信运动步数是不能暴露一个人爱不爱你,你要是真的想要去爱,去关心这个人,不妨来到他面前,告诉他,你多想他?多想要跟他在一起?

  爱情里,还是需要主动一点点的,别把你的胆怯放在微信运动步数里,也别去把爱寄托在微信运动上。

  简介:孔明灯,网络作家,擅长暖文,情感文,励志文的一个双鱼座女孩,坚持原创,公众号:微艾时代(rakcy_love)。

推荐阅读

男人最想去爱的,一定是这种女人

今年都快过完了,我还没找到合适的人

分手后,你只有比他活得好才算是赢家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微信运动的步数,能看出来一个男人多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