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爸!妈!为什么我的名字这么奇葩!
日期:2017-12-18 作者:小武 阅读:

爸!妈!为什么我的名字这么奇葩!

  冷。

  最近怎么会这么冷?

  我上身穿了三件,牛仔外套、帽衫加打底T恤都扛不住。

  南方冬天果然是魔法伤害

  此刻,我比任何时候都想脱单,

  这样,我就可以搂着她相互取暖了。

  好想去北方,开着暖气光着脚丫吃雪糕,想想就美滋滋。

  下午肚子不舒服,去旁边的写字楼上卫生间,我坐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出来,最后腿都麻了。因为它的马桶圈是带加热的,好温暖,屁股不想离开

  不过还好,大部分空余时间都在忙着整理昨天发的#奇葩姓名 征集,有的实在是太好玩了,笑个不停,算是抖出点热量来。

  权当冷中作乐。

  大张伟曾经问过阮经天,您跟古巨基老师是不是特别熟啊?

  阮经天一脸懵逼,为啥?

  大老师说,因为你俩是反义词啊!

  古巨鸡,软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张根硕,啧啧,天生自带开车属性。

  下面的名字,比这几个更有场景感,真的不知道他们爸妈心有多大,会起这么奇葩的名字,大概他们都是充话费送的吧。

  冲的还是50,不是100。

  哈哈哈哈

  有一个女同学,叫梅姬惠

  @lemon

  我认识个小姑娘叫乔丹,17岁153吧,可能这就叫物极必反

  @L.

  上官小兵,多好的姓啊,起个这名。

  @. Doue

  给病人做检查遇到的,黄对眼,周铁球

  @聪

  本人在酒店前台工作,昨天来了一个客人,叫李太阳,很温暖的名字,看起来也像个暖男

  @.

  我叫朱洪顺,永远都是猪,蠢猪,傻猪

  @JamChen

  科室刚上班的一个小时里,来了8个病人。其中,一个病人的名字清新脱俗不带粉饰,响亮在楼道里:“杨伟!杨伟可以输液了!杨伟采血!......”

  @Halo?

  我小侄女的同学叫马上

  @江珊

  乐尔雅(ღ˘⌣˘ღ)卫生巾的牌子

  @黑屏

  高三语文卷子,有个男生叫 操震球

  @汤汤汤汤汤汤汤

  高中同学叫付豪

  @月亮

  我叫巨克株,性别女,民族汉

  @halo

  嗯,姐姐的同事,叫边边,姓边名边,嗯,边边。

  @Z

  尤美娜,自己的名字,很多人说像韩国或者日本名。以前同学取外号,后面加个子:尤美娜子 ! 听说这个名字是我爸,当时趁着我妈带我去外婆家,去上的户口,我妈回来后才知道。

  @叫我尤黑子好嘛

  武弟,单位习惯称呼别人X姐X哥,然后我们叫他弟哥

  @佳娜

  有个高中同学叫艳辉,是个行为举止偏女性化的男孩子,班上同学和老师都叫他艳妃~他经常翘着兰花指扭着腰说不要,不要嘛~大概他的灵魂就是个妖艳的女孩子吧…

  @enya

  听我朋友讲的,他的一个新同事叫高潮,还是个女孩子。大家在一起聊天,不认识旁边那个女生就是高潮,都在开玩笑讨论工作群里居然有个人叫高潮,各种聊。最后女生拍拍我朋友说,我就是高潮,场面一度尴尬

  @请叫我尾巴。

  我同桌叫阴滮。英语早读,英语老师老说:你看看你们的发音,你们难道不会看音标吗?音标难道不是标给你们的吗?然后我们都看着我同桌,三年,乐此不疲

  我叫杨碧涵,女生。我妈说,如果生出来是个男的,就叫杨碧伟 碧伟 必痿 痿 ...感谢主赐予我的性别

  @YoUNG BEhinD

  高一的时候我们班团支书叫古今,化学课代表叫殷鸣,我是学委,叫石立。最重要的是石立合起来也是一个字,叫砬

  @MDVEJS

  竟然有姓母的,今天去医院看到叫号屏幕上有个人叫母牛,瞬间懵圈……

  @Rowei

  余伟文,鱼尾纹。下课总有人弹他脑袋,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GreatSagel

  我高中一个同学,叫付彦吉。有次上英语课他迟到了,而英语老师是个不苟言笑的男老师。上课中,老师突然提问他,喊了一声,妇炎洁,全班憋着不敢笑,结果后来老师憋不住笑了。

  @Fais ton soleil

  朋友的朋友,男的,看他茶几上有个软萌的蓝色猪。还总拿它开玩笑,好奇了一下,答案是女票的名字宋兰珠。

  @天道酬勤

  那你是没到我大云南来,你有妹,此有花,八六生,嗯,都是男的,最后一个八六年出生的,还有叫小三的!!!

  @nili海冰

  我还记得当年高考,那个叫“是朕”的小男孩

  @糯米糯米,你不开花

  我同学叫唐怡精 男生

  @草莓

  经常跟男朋友一起拉我同事打王者,有次同事问我男朋友叫什么名字,我说叫张良。同事说我还叫阿轲呢

  @?

  我一个朋友,叫做马蓉,不吹不黑,自从马蓉出了事情之后,她便不愿意在提起自己了,成天埋怨那个马蓉给自己惹事

  @emm

  我来说说我寄几吧,姓王名重阳,从小被人笑到大。起因就是我亲爹生在五一劳动节,很想叫五一。结果只能按照字辈排行来起名,虽然小名叫了五一,可他还是很遗憾。然后我出生了,九月九重阳节。当时就拍板取名王重阳了!我现在偶尔还在自嘲,幸亏我没生在中元和光棍节……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不不,前几年我工作时,有个同事姓乔名峰,性别女!于是,我们一个教主,一个帮主没事就商业互吹一下。蓝后别的同事喊我们,也都是“教主”“帮主的”喊!总之,名字是我很大的心理阴影,第一次听到的人没有不笑的!

  @一念心安 、一世长安

  爸爸叫王昭明,妈妈叫王昭阳。我从来不给别人看爸妈名字,因为总有人误会他俩是兄妹

  @其华

  我的名字万天才,以前初中,有个同学叫x聪,英语老师说他缺什么叫什么。突然前排同学回头看着我… 几秒钟的沉默后 我炸了。

  @Awan.

  我弟弟的吧,他小名叫回回,入户口本的时候警察叔叔可能不会打字,写成了煌煌,这也没啥对吧,可重要的是,我们姓史…所以连起来…史煌煌…屎黄黄!还有谁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爸!妈!为什么我的名字这么奇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