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相信人生路上不可能总是经历风和雨
日期:2017-12-1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相信人生路上不可能总是经历风和雨

  也许我曾驻足,也许我曾徬徨,也许我曾惆怅!朋友,可是有了你的祝福,有了你的关注,我感动于天地间的万事万物,感动于人世间的真情阳光!我一个极其平凡的女子,一个渴望心灵慰藉的女子,还会奢求什么呢,真的足矣!

  是的,我是个极其平凡的女子,除了单纯外,可能没有什么特别的!对了,再有就是不看重身外之浮华的一切!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我无奈游弋于爱与恨之间,才得以生存和发展!当尘埃落定,一切都只属于从前,我只祈盼那些灰色的日子并没有给人留下灰色的记忆!我只愿每个人都能快乐永伴!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无须经天纬地,但须于己于人都有益!暮年回首,我们不但问心无愧,而且所有的人我们都能坦然面对!是的,我们不能要自私一时间改变一切,但我们却可以用我们的行为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并改变着,向我们希冀的方向发展!事情做了就不要言悔!且做了就要争取有始有终地做到位!

  遇到困难挫折时也不要气馁,只当成是马拉松赛已经到了最后的的冲刺阶段,再坚持一下,再忍耐一下,事情总会有好的转机! 无论何时,都要少生气,多动脑,学会善待自己,珍爱自己!我相信人生路上不可能总是经历风和雨!更何况风雨之后现彩虹,人生才变得如此瑰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相信人生路上不可能总是经历风和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