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无所依靠
日期:2017-12-1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无所依靠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无所依靠,虽然明知道必须依靠自己,别人是无法帮助你的,但是还是多么希望自己有个帮助,就在这一刻也多么希望自己的家能长久的健康下去,自己的家人也能长久的健康下去,自己的心能有一个温暖而宁静的港湾依靠,当自己感到心累时,可以一辈子有倾诉的地方。

  人世间的亲情和至爱是那么让人无限的留恋和回忆,让人难以割舍,有些事的发生让人感到钻心的痛,实在是难以承受。自己心里也明白,很多事情难以预料的,很多故事没有结局的 。紧张的心情与日俱增,这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苍白无力,那么的需要帮助,那么的怕寂寞,想让心放下来静一静,可是心里就是放弃不下……不管怎样,我依然会继续付出我的全部努力,依然是,不只为自己而活。

  到了80年代,邓小平当了主席,在农村实行土地生产承包责任制,把田分到了各家各户去种,父亲脸上终于有了笑容,又开始了谈古论今。有了自己的土地,父亲便带着母亲和几个大点的孩子没日没夜地干,总算有了自己是收入,总算解决了温饱,家的境况逐年改善了。精神彻底自由了的父亲与奶奶一样也十分崇尚读书。在村上的大人纷纷要小孩辍学种田的时候,父亲要求子女上学读书,学文化知识,做个有出息的人,父亲的经历和严加管教及母亲的贤惠使我们做子女的读书和做人都很争气。后辈里大都有较好的工作单位和事业,有不少走上了领导岗位。

  父亲现在快80岁了,身体不是很好。一想到留恋农村老屋,年老体弱的父亲,想到他曾经经历的苦难,想到了我们回家探望返回时他和母亲每次都送到村口的情景,想到了他对子女的依恋。写到这里我非常想愿我的父亲。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祝愿我的父亲健康长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无所依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