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希望有一个人,懂你背后的苦
日期:2017-12-11 作者:小纤女 阅读:

希望有一个人,懂你背后的苦

  小纤女有话说做你微信里万里挑一的公众号关注其实每个人都承受过痛苦,其实每个人都试过努力,其实每个人都有别人无法理解难过

  有的人看起来坚强,其实他也有软弱的地方;有的人看起来在微笑,其实内心可能在哭泣;只是这些人不喜欢表露自己的缺点,他们喜欢把灿烂带给别人。

  当一个坚强的人真的放弃了,那是真的没希望了;当一个乐观的人绝望了,那是真的伤心了。

  谁都不想展现自己不足的一面,能做到的事当然想做的最好;谁都不想让自己的悲伤被人发现,生怕别人会嘲笑和鄙视;谁都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懦弱的样子,能伪装的时候就绝不去哭。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困难要我们去克服,太多的爱恨要我们体会。至于你有没有克服,你有没有被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伤痛也只有自己承受。

  有谁知道,在你倔强的神情后面,有多少压力在你的肩头;有谁知道,在你好不容易取得成功以后,又付出了多少努力;谁又知道,在你一笑泯恩仇的态度后面,自己吞下了多少委屈

  不要天真的以为每个人都会懂你的苦,不是所有人都能和你感同身受其实每个人都在默默承受,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中的辛苦。

  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脚步还是不能停的。事一点一滴做着,个中滋味,只有自己能体会。

  你走得累不累,脚知道;你背的难不难,肩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心知道。

  人生不是游戏,不能随便存档,不能耍小聪明和作弊,不能轻易重新开始。我们需要在风雨中前行,我们也需要把生活辛苦经营。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所以我们没有乞求同情权利

  但我希望,能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能有一人,给你带来慰藉。我们没办法逃避困难,但我们有资格邂逅一个肩膀 ,有理由享受温暖,有机会在一刻能随遇而安

  如果爱我,欢迎转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希望有一个人,懂你背后的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