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脚踏实地,携手共进——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开展主题经验交流班会
日期:2017-12-09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脚踏实地,携手共进——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开展主题经验交流班会

  为了让班级同学能够与学长学姐交流学习,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路线,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后期班级活动规划,11月15日,电信17-11班开展了以“脚踏实地,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朱国栋同学主持,邀请了信控学院16级学生郑行言、范逸辉、杨子跃以及谢超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在晚上6:30准时开始。班长首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班规并宣布了即将采用的班级积分制度。新制度主要在出勤、学习和宣传三个方面进行积分,方式新颖、赏罚分明,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律能力。随后,班长朱国栋介绍了将要开展的班级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对活动中要用到的志愿者打卡器以及江苏志愿平台做了详细解释。接下来,四位受邀的16级同学轮流上台演讲。郑行言同学介绍了向机器人方向发展所需的知识和学习方法。范逸辉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并强调了自己动手实践远比看书有意义。最后,杨子跃、谢超同学共同介绍了与数学建模方面有关的知识,即用数学方法解决一些复杂的问题。同学们听完学长学姐的介绍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重新拟定自己的学习计划,脚踏实地地学习。

  这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班规、了解了班级后期活动规划,同时也让学生在与学长学姐交流的过程中收获了经验,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挑战自己的学习热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脚踏实地,携手共进——信控学院电信17-11班开展主题经验交流班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