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
日期:2017-08-30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

  两个人的生活就像日用水一样,谁也离不开谁。恋爱时就像高糖的饮料喝着甜,伴着也甜。日子久了就像矿泉平淡爽心。这一切靠两个人调制,放糖他就是甜的,放醋就是酸的,放盐就是咸的。

  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这就看我们怎样去面对了。这就需要我们的口味平和一些了,卫裤时也就是两个人生活发生矛盾时,让我们学会包容,学会放开。味苦时想到甜时是怎样过的。苦能败火。

  在我们对生活厌倦时看看你们爱情的结晶,他们是你们情爱的果实,也是你们 爱情的调和剂。是你们培养的身上掉下来的心头肉,也是未来负责赡养你们的贴心宝贝。看到他们就会增添勇气,因为我们还有一份爱心责任心呢! 一次我看到一本圣经首页,上面是这样写的,在造就人类时,男人先出世的。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女人出世是没有头的,后来跟男人结合了才有的头的。为什么要带婚纱呢,就是这个道理吧。

  你看看男人是不是少跟肋骨,似乎有没有少一个根,我没有去考证过。要不男人都要肩负保护女人的重任呢。过去女人称男人为天,当然现在不痛了女人也跟男人一道撑起半个天了。 总之,男人女人走到一起是靠缘分的。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让我们珍惜这份情感,这份缘是与普通人不能擦出的火花的,过去讲情人眼里出西施,西施老了我们也得去珍惜 ,这个时候相互伴老了,让我们牵绊到老吧,沉淀的酒越酿越纯。

  当我看到老叔跟爷爷的黑白照片时,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这是一张六十年代叔叔要上学,村里来了一个照相的老叔催着爷爷照相。因为那是老儿子大孙子是老人的命根子。没办法爷爷硬着头皮跟着照了这张照片。那时生活困难爷爷穿着补丁的黑棉裤棉袄,老叔的棉袄已经漏了棉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离不开酸甜苦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