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力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
日期:2017-08-19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力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

  18日,学校于青春广场开设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供各学院大四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

  早七点左右,毕业生们便抵达青春广场进行布置,将自己的各类闲置物品整齐摆放,等待需要购买的同学前来选购。毕业生们出售的物品种类繁多,包括各个专业的书籍,笔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用复习资料,台灯、书桌、饮水机等生活用品和交通工具等。在电力学院毕业生的买卖摊位上,售卖的物品主要以专业复习资料书籍为主,毕业生在介绍物品价格和内容的同时,也为前来购买的同学答疑解惑,介绍专业的相关知识。一名摆摊的电力学院毕业生说道:“参加这次跳骚市场,一方面可以处理闲置物品,另一方面能够让学弟学妹们了解到专业学习的相关知识,为今后的知识学习做好准备。”现场秩序井然,一切有序。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不仅解决了毕业生闲置物品处理的问题,更体现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良好风貌,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便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力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季闲置物品交易跳骚市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