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第一堂音乐课
日期:2017-08-17 作者:冯键华 黄诗雯 黄磊 来源:当代大学生网 阅读:

第一堂音乐课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虽然早上暴雨倾盆,但是并没有阻碍到我们绿耀华夏实践队三下乡开班仪式的举行。为什么说今天是以个特殊的日子呢?因为今天是我作为老师上的第一堂音乐课,感觉与以往的不同的是,作为一名音乐老师,怎么去纠正学生们的音准问题很重要,当然我也是对这个问题一度非常感到尴尬,因为没有音乐基础的人想要掌握音准是有一定难度的,我让他们熟悉音阶,更好的认清音阶的级数,虽然大部分人唱的还是不准,但是学生们都很热情,积极配合,这让我的热情始终高昂。在怎么吸引学生的关注度这个问题,我感觉自己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希望在接下来的课堂中得到更大的提升。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都对音乐兴趣很浓,得益于流行音乐的发展,这也是跟同学们能融洽相处的一个重要原因。

  撰文/冯键华 黄诗雯 黄磊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第一堂音乐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