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坚持把安全第一的后勤保卫组——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日期:2017-07-24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坚持把安全第一的后勤保卫组——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随着夕阳落下西边的天空,皎白的月光不满整个夜空,忙碌了一整天的队员们都陆陆续续进入梦乡,但是依然还那么的几个人坚持在工作——那就是我们的后勤保卫组的值班员。带着点睡意,点着手电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巡逻,少有风吹草动,守夜的队员都会几个人一起打起十二分精神去一看究竟,以确保安全。

  时不时阵阵微风吹过,不远处每每传来沙沙的响声,时不时也会看到悄悄出来觅食的小老鼠,时而发出吱吱作响,时不时便会那嗡嗡地飞来飞去可恶的蚊子,稍不留神身上便会多了几个红包……在这宁静的夜晚上,周围一片寂静,除了寂静就是宁静。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凌晨三点,该到我值班了,然而我却不能睡梦梦中醒来,轮班的组长负责把我叫起来,结果当我一张开眼看到微微夜光照在他的脸上的他,我以为是……便大叫一声,弄得全宿舍的人都几乎被吵醒。我顿时感到说不出的那种不好意思,便带上睡意快速地赶到值班的地点。

  凌晨三点,看着银白色的夜空,皎白的一轮半弧圆月,听着时针滴滴作响,非常困的我张大眼睛扫视着校园周边……

  就这样,黎明的曙光慢慢绽放那个在东方的天空,银白色的月光渐渐退却,负责做早餐的后勤队员也陆陆续续起床~终于亮了,打着哈欠的我们终于可以闭上沉重的眼盖了

  撰文/苏定概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坚持把安全第一的后勤保卫组——岭师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