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第五天心得--夏风社会实践队宣传组
日期:2017-07-18 作者:陈娟 来源:陈娟投稿 阅读:

三下乡第五天心得--夏风社会实践队宣传组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这一天的主要任务是开展爱鸟宣传活动以及发送推文。接下来分别谈谈对这两个工作的感想与体会。首先是爱鸟宣传活动:在这个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由于选择小孩子放学家长来接的时间向村民宣传爱鸟意识,学校门口比较拥挤。小孩子扑过来,场面一度十分难以控制。我觉得,通过这次活动,我要反省的是,在以后举办任何活动都要制作planB。有紧急事件应对措施,才能让活动不出意外地顺利进行。还有一点,采访村民的时候,许多家长似乎不太愿意露面拍照上镜,我觉得,应该在事前准备好说服理由,让村民愿意拍照。另外一方面就是发送推文:今天共发送了四篇,与组内组员分工合作。在这个编辑的过程中,我觉得思维有点固定化了。编辑的版样有点难以改变。在接下来的三下乡工作日子中,我应该尝试更多编辑器,尝试更多的风格。在特辑的模块中,有意识的去发现更多的三下乡的或感人的、或欢乐的、或有趣的事情。将这些事情记录下来,作为宣传,也作为纪念。大学生活仅此一次三下乡,只要问心无愧,便无怨无悔。(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第五天心得--夏风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