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努力都是有意义的
日期:2017-07-12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三下乡103投稿 阅读:

努力都是有意义的

  今天开展了游园活动,7:40我班学生非常安静听话的坐在班级等我的到来,听我指令。7:50分左右,他们兴奋但还是有秩序的按照队形队列去操场集合排队,打起精神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朗诵比赛。经过一系列的前缀,朗诵比赛终于开始,我班的小孩子们还是有些紧张和激动,在别的班级一个接一个朗诵之后,他们显得开心而兴奋。但他们上场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好,有感情而大声的朗诵出这几天我们早读朗诵的诗歌,正常发挥,没有出错,我感到很欣慰和感动

  随着朗诵比赛的结束,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班级每个教室分布着不同的游戏和比赛,例如舞蹈比赛,歌唱比赛,绘画比赛,你画我猜,绕口令等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也有些奖励制度,赢得游戏能获得奖卷去兑换奖品。在繁重的学习中经历了今早的放松下,我相信孩子们能更愿意去学习和锻炼,看着今天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我真的觉得这几天的努力非常有意义,甚至自己获得的比孩子们得到的都多。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玩游戏期间,我收到了孩子送我的礼物,我是真的感到感动,我知道她们参加的每一个游戏都不容易,要排长长的队伍参加游戏,赢得游戏才过得的每一个奖励集合起来兑换的礼物送给了我。这种作为老师,被学生打心底喜欢感觉是不可言喻的,心底由生的自豪感…

  今天是有意义的一天,已经经过了五天了,很快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就要告一段落,我会珍惜,我会加油,我会坚持,为了以后回忆起来,嘴角能不由自主的透露一丝丝甜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努力都是有意义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