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我的衬衫变成你裙子的时候
日期:2017-07-12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当我的衬衫变成你的裙子的时候

  当我的衬衫变成你的裙子的时候,我知道,你们是在引起我的注意。

当我的衬衫变成你裙子的时候

  这是我最有印象的一件事,今天本来就是没有课的,所以下午就去二年级看管纪律了。课一下,二年级的小朋友就冲出来了,那就控制不住了。四个人挂在了我的身上,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前面一个后面一个,四个人围起了我。

  当我说,你们再拖住我,信不信老师明天不来了?

  原本以为他们会说,不来就不来。可是让我最惊讶的是,有一个小朋友就拉得更紧了。嘴里还不段的和我说,“不要不要,老师,你明天还会来的吧?”

  除开惊讶,就是感动。当我知道一天辛苦的结束后,能得到你们的认同,我是值得的。(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结束后,当我发现我的衬衫变成裙子的时候,我知道你们在引起我的注意。谢谢你们给我的裙子,很漂亮

  家俊变安静了。

  这是我最惊讶的事情,经过这几天发现,其实孩子不是调皮,他们只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所以他们会以各种方式来引起你的注意。家俊就是这样的,今天的一天他竟然没有搞什么小动作。我想,明天呢?家俊你会引起我的注意吗?我想对家俊说,希望你变得更好就行了。

  我走过许多路,现在这条路是我第一次为你们走,希望能陪你们走得更远,更美好

  撰文/黎子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我的衬衫变成你裙子的时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