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多年后,老师希望你是个不急躁不懦弱的人
日期:2017-07-12 作者:幸福红领巾 来源:幸福红领巾投稿 阅读:

多年后,老师希望你是个不急躁不懦弱的人

  当了支教老师后才发现原来老师不易当,当了班主任后才知道班主任的责任与担当。今天是我们支教的第九天,也是我当班主任的第九天。每天都会有很多意外的事情发生,例如吃着早餐的时候他班的孩子跑过来说你们班谁打架了,谁又哭了!没有一天会让你很放心地歇一歇。但是同时也很庆幸孩子们的顽皮也告诉着我他们拥有着他们的天性。

  今天很特殊,同学之间的打架也不算什么大事了!但是特殊留在于打架的是两亲兄弟弟弟因为不小心弄皱了老师发的画图纸,哥哥因为保护好纸而去打了弟弟。紧紧地掐着弟弟的脖子,很用力。第一次看到小孩子打架这么凶狠。顿时顾不上形象拼了命扯开两兄弟。弟弟哭了,但是他没有打回哥哥。事后我牵着哥哥的手来到了楼梯口,我并没有骂他。我问他你把弟弟打哭了你后悔吗?你害不害怕?他说怕!我说那你为什么那么冲动。我跟哥哥聊了很久很久,哥哥说老师我自己可以站在这里吹吹风吗?我今天真的表现的很不好。我想自己反思一下。此时弟弟也没有心思去上课了!跑过来抱了抱哥哥。那一刻真的心都融化。(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最后一节课我答应了孩子们我会给他们奖励。奖励今天表现得最好的同学。我特意在班上表扬了弟弟。放学后两兄弟还是一如既往地牵着手回家。

  孩子们,老师不希望你们怕事,同时老师也不希望你们冲动。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没够做个不急躁不懦弱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多年后,老师希望你是个不急躁不懦弱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