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怀抱希望前行
日期:2017-07-05 作者:丁子庭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怀抱希望前行

  支教的第二天,五六点就早早被雷声吵醒,却发现后勤组队员已经在准备早餐。相对比,作为队长的我,却实在没能帮上什么忙,反倒是各个队员辛苦在前线。

  本来没有课程安排的我,因文艺汇演大合唱的要求,需要教二年级五个男孩唱歌,便又真切地再体验了一次作为支教老师感觉。花一个中午的时间提前备课,在课堂上一字一句的教孩子们唱,看着孩子们认真的跟唱等等,无一不让我感到孩子与老师之间的友好相处是如此重要,老师教给学生的,不只是学识,更是为人态度礼貌的语言表达。孩子们总是蜂拥在各个队员老师的身边,可见他们是如此喜欢我们的队员,是那么的渴望与我们友好相处,那么认真的给我们展示他们的天真善良美好。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放学后,队员们在晚餐时间,发现有个学生等在门口,却迟迟不敢进来,后来我发现,他因为明天要跟随父母外出不能继续这十天的课程,想要给我们的班主任队员送信。我把队员叫出来后,看到他们深情地拥抱在一起。即使就这么短短两天,孩子和队员们之间也是建立了深厚的特别的情感

  相信接下来的八天,还会拥有更多的奇妙更多的心跳,无论如何不会改变的是,我们怀抱希望的心,与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继续努力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怀抱希望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