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间可以快起来也可以慢下来
日期:2017-06-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时间可以快起来也可以慢下来

  文/黄小平

  快乐中,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希望时间能慢些、再慢些,好让自己享受一些快乐。

  痛苦中,又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希望时间能快些、再快些,好让自己少承受一些痛苦。(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但上帝不会因为你快乐,也不会因为你痛苦,而让时间加快或放慢脚步,时间仍按着它原有的规律和节拍,不紧不慢、不慢不紧地向前走着。

  痛苦中,假若你想让时间过得快些,那就去想些快乐的事,让心快乐起来,这样,时间就会快起来。

  快乐中,假若你想让时间过得慢些,那就去想些痛苦的事,想象这世上还有不少人正在承受着痛苦,想到这些,你的心就会沉静下来,这样,时间就会慢下来。(《黄小平小品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间可以快起来也可以慢下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