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内心空虚,盛装的是痛苦
日期:2017-06-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内心空虚,盛装的是痛苦

  文/黄小平

  一枚未成熟的果子,觉得自己活得很痛苦,但又不知道这痛苦来自哪里,再看那些成熟的果子们,个个满面红光,饱含热情,浑身洋溢着甜蜜幸福

  这是为什么呢?未成熟的果子问一枚成熟的果子。“你的痛苦来自你的内心”成熟的果子说。

  “为什么我的内心会痛苦呢?”未成熟的果子问。

  “因为你的内心是空的,而我们成熟的果子,内心都有一颗饱满的果核。” 成熟的果子说。 www.WenZhangBa.com

  “那果核是什么呢?内心怎样才能拥有一枚果核呢?”

  “那果核就是种子,它代表着内心的希望信念也就是说,当一枚果子内心是充实的,充满着希望和信念,那么就证明这枚果子已经成熟了,内心自然也就变得甜蜜和幸福了。”成熟的果子说,“你的痛苦,来自你内心的空虚,来自你的内心没有一颗饱满的果核。当你的内心拥有了希望,拥有了信念,你就会拥有这样一颗饱满的果核,拥有生命的甜蜜和生活的幸福。” (《黄小平小品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内心空虚,盛装的是痛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