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香港无创dna攻略
日期:2017-05-22 作者:思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是高龄妈妈,已经37岁了,之前想过生二胎的,可是那时候二胎政策还没出来,怕罚很多钱就没生了,现在二胎政策出来了,二胎的想法也冒出来了,于是和老公积极备孕,三个月就怀上了。为了宝宝的健康,我和老公就决定去香港做无创DNA,因为香港无创DNA可以检测20项。而且10周的时候就可以做了。

  我们首先去办了港澳通行证,因为和老公都不在老家,所以港澳通行证半个月才拿到,办的时候直接是选择快递过来的。朋友办的一个星期就拿到了,因为她就在老家,很快。等我达到满10周,胚芽长度达到33mm的要求后,就在 香港迪安亚 上提前预约了,因为香港实行的是预约制。也顺便预约了香港的酒店,提前预约会便宜很多。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香港无创dna攻略

  我们是坐高铁到深圳,然后从深圳罗湖口岸过关的,预约的时候医务人员给我发了一份很详细的路线,我们没有去过香港的也很顺利就找到了位于旺角信和中心的诊所。真是一个很繁华的地段,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啊。我们在香港呆了两天,因为放心不下大宝,早知道就带他一起去好了。

  香港无创DNA的结果是一周多的时候出的,诊所给我打的电话,然后还在微信给我发了一份扫描件,原件还没那么快收到。香港无创DNA 20项全部顺利通过,哈哈,那一刻超开心的,对了,还顺便知道了我的是一枚小棉袄,无意中凑了个好字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香港无创dna攻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