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已经习惯这里的气候了
日期:2017-04-2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已经习惯这里的气候了

  8月12日格尔木—五道梁---格尔木

  重上可可西里,拍摄我们喜爱的风景,五道梁子海拔4588米,俺家的小飞显示,走路一段路海拔4618米了,我们感觉很好,已经习惯这里的气候了,我们可以下车走路,拍摄,没有什么感觉和不适。拍到不少精灵。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第十八日。8月13日格尔木——新疆若羌

  此店换个灯泡要10元坑爹啊!柴达木盆地海拔2754米呢,有点意外。在海拔2880米的那棱格愣连续八座桥,发洪水了,是真的红水啊,一望无际的红色的水,水流湍急,波涛汹涌,滚滚向前,霎时壮观,走上国道315天气骤热了。

  第十九日。8月14日若羌---乌鲁木齐

  感觉真好,新疆的伟大创举。

  12月24日险遇---狼真好!耶稣真好!

  12 月 24 日平安夜那晚,和朋友的一起欢聚,畅饮、倾吐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多么的惬意,格外的开心!在不知不觉中讲述自己一年来遇到的有趣的事情。时间在不禁中悄悄溜走了,还是余味未尽,依依不舍的分离。

  第二天是 12 月 25 日,是全世界大多数基督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 可是 2011 年 12 月 25 日的圣诞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永远不可忘怀的一个日子了 。

  这天由于是阴天,不知不觉就睡到了 10 点多了,也许好久没有这样睡到自来醒,精神状况超好。兴冲冲的偷完菜,吃完不是午饭的早饭。 呵呵!一路杀到了托里的大山中。

  起初都是大雾,坏了,心里一沉,有点担心山里也许是大雾迷蒙的话,就没法拍照了。有点沮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已经习惯这里的气候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