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34岁才能买上房,你的年龄拉后腿了吗?
日期:2017-04-1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

34岁才能买上房,你的年龄拉后腿了吗?

  房团惠小编不时很猎奇,中国初次购房人群的平均年龄到底是几岁。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数据。但是,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现,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过去四年中初次购房人群的平均年龄从30岁推迟到34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租房。

  买房还是租房,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之前就有过“90后不买房”的观念,主要缘由有两个,一是消费观念不一样,很多90后都表示不会为了买房而背负上繁重的房贷,从而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二是90后大多都是独生子女,家中假定有房子,结婚后经过赠与、继承等方式就可以获得房产,没有买房的必要。

  目前来看,90后不买房,不止上面这两个缘由,近几年来房价的上扬也是重要缘由之一。以在一二线城市工作的90后为例,22岁毕业,假定没有父母的救济,30岁前买上房的难度确实不小。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90后选择租房而不是买房的重要缘由之一。(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那么,假定要在34岁前买上房,年收入大约需求几呢?我们以置办一套200万的住宅为例,测算一下。200万的房子,首付30%,也就是60万。假定22岁毕业,到34岁买房,中间一共是12年的时间。这样一算,每年的纯收入至少是5万元。很多人可能觉得5万并不多,但是想想12年前你的工资是几,就会知道难度有多大。大家都知道,日常生活开支常常会占到自己的工资的50%以上,这其中包括租房、吃饭、穿衣、人情往来、文娱等。也就是说,最少年收入要在10万以上,才可能有5万的纯收入。

  其实,兴隆国度的初次购房人群的平均年龄也普遍比较高,租房人群的占比也不低。未来,我们国度初次购房人群的年龄还有可能继续推迟,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34岁才能买上房,你的年龄拉后腿了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