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能寻到一位知己那是不容易的
日期:2017-03-1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能寻到一位知己那是不容易的

  在这个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能寻到一位知己那是不容易的。尤其我从山西回到北京后,心里空虚寂寞占据我的脑海。

  每天买菜做饭、洗衣,·看书。看电视又不能时间太长。自从学会了上网,我的生活出现了新的曙光!认识了你我的朋友,我的知己!你不嫌弃我,可以倾听我的诉说,教我网上的知识。又有谁能像你一样这样耐心地对待我啊!

  我的那颗心啊就像放飞的小鸟,在那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哦!太阳的光都温暖了;天空更湛蓝了;云朵更加飘逸了;风儿也变得柔和了。

  春天就要来到了。在这个姹紫嫣红的大花园里,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兴高彩烈地飞舞着飞舞着。千言万语并作一句话:谢谢我的朋友!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感谢我的知己!最近看到一则消息说,80后的人离婚率在北京。上海。广州占百分之三十九到百分之四十。看后心中茫然。前一个时代的人是这样的吗?不会吧?也许我老了?心中没有答案。

  我想到了最让人感动的基督教婚礼上的誓词,无论生老病死,无论富贵与贫穷,无论在什么环境,愿意终生养她、爱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无论在什么环境,愿顺服他、爱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携手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能寻到一位知己那是不容易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