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实验室清尘活动
日期:2017-03-07 作者:刘栋霆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实验室清尘活动

  10月14日,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实验室清尘活动。活动由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部部长武政负责,清扫的实验室为信电学院三楼的电工电子实验室,3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清尘活动。

  晚上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信电学院门前集合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实验室。首先,老师给志愿者们细心讲解了打扫的具体任务,包括仪器的摆放及编号等注意事项。接着,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领取清理工具,前往自己的打扫领域开始工作。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一个半小时后,清理结束,整洁的实验室得到老师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16级电气新生张家祥说:“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不但提前接触到了与将来学习有关的仪器,而且首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同学们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的快乐。”(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志愿者活动,既给做实验的同学们提供了便利,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使志愿者们在亲身实践中丰富了课本知识并提高了个人修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实验室清尘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