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东海之旅
日期:2017-02-18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女儿与她男友谈得不错,男方提出今天去连云港东海水晶市场买一些礼品,表表心意。我觉得小的只要谈得拢,我们大人不必掺和更多的意见。一大早,亲家热情地把车子开到我们家门口,要我们一起去,既然这么友好,没办法,我们坐上了车子。

  高速公路上行驶了四个小时样子,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在我的想象中,市场就是零零碎碎摆摊的,就如一些旅游摊点一样。刚到门口,五个鎏金大字“东海水晶市场”就印入眼帘,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派极了,颠覆了我的预料。

东海之旅

  走进大门,就是一个长廊,廊内LED字幕滚动播出促销信息。字幕的下方,陈列着各级领导或明星艺人来这里的留影。迂回间,我们已经进入市场的腹地,这完全是一个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四处光芒璀璨,彰显着无尽的奢华。

  进入水晶钻石混合搭配的高档次产品销售区域,尽是一对对新人在长辈的陪同下进行选购。女儿戴着一根水晶项链,灯光照耀在上面,熠熠生辉,老伴微笑着慈爱地为她整理着,参考着。我依稀记得,这水晶项链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质感超级强,因此价格也较贵,9896元。经过一番论价,最后以9588元买下。然后轻轻放在礼盒里,他们订婚那一天,将连同钻戒一起佩戴起。(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出去购物也是一种契机,可以了解准女婿一家。女儿女婿的首饰买好后,他们又非常友好地为我们老夫妻俩每人买了一窜手链,价格虽然不是那么昂贵,但是款款心意暖了我们心窝。最让我心里感到踏实的是,亲家公多买了一窜,要送给他的老母亲,亲家母对此非常支持。这一细节让我感到,家庭中传承着孝敬老人的美德。

  此外,整个旅途中,他们非常懂得关心人。准女婿为我们盛饭、夹菜,又问我们是否吃饱,我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呛了,女儿拍我的背脊的时候,亲家公又去为我倒热水。这细节自然流淌出他们入微的关心,女儿托付给他们,我们安心。

  汽车在高速公路疾驰,东海之旅既已结束,看着窗外的美景,我们每个人脸上涨溢着春风般的满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东海之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