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日期:2017-02-1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可敬的撰稿人,我眼里含着委屈泪水,给你打字,恭恭敬敬地叫着你老师,虚心地接受你的批评“你空间那些关于情爱的日志太多,请你删除吧,别写成日志,那么直白。那是没有社会公德心和违背社会良知的东西,很多男人对你就会有想法,就会猜测你就是一个烟花女子,把你的日志删除了,让我写成小说。……当然我不会像你那么写……”

  我知道你是一个作家,也知道其实你也大不了我什么,我们的阅历社会经验,固然我没有走南闯北的你丰富,可你不该侮辱我。就凭借着那些个带些色彩的字眼,你就直接说我像江浙一个烟花女子的空间独白?再说我谈论的都是我自己的所闻所见和心得,我还把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都当素材说给你听,发自内心喜欢崇拜尊敬着会写字的你。

  是的,我的风格不是招人喜欢的。很多日志都是自说自话,没有奢求什么点击率,什么人气,只想清清静静地书写。再说不过初中毕业的自己也没资格为自己那些烂字眼找借口。天真地以为自己在这个浩瀚的网海里能像一尾自由自在的遨游的鱼儿。没有奢求有什么所谓的粉丝,只要有一个人能读懂我,哪怕就说一个陌生的网友过客足以。(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敏感的自己受伤了。不过任何事情既然发生了就得有担当。你说我的日志不该那么写,让我删除,我很听话地删除了。你说那日志里的素材给你写小说,我也一一毫无隐瞒地告诉你了。其实我不是木子李,其实我也不是你口里描述的江浙妓女。我就是我,一个四川地道的乡下小女人曾经也算的凉山人,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肉体和灵魂,毫无姿色毫无文采毫无钱财,默默无闻地生长在西南的女人

  你可以藐视我的风格,你可以鄙视我的文字,你可以看不起我的为人,不过你不能侮辱我高贵的人格。我给你解释了,不管你信或是不信,我很恭敬地把你删除了。无论你是谁,都不可以。看不惯我,请你离开我的世界,或许我觉得这个干净的网络世界还是一片安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肉体和灵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