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心肝宝贝儿子和女儿
日期:2016-12-0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心肝宝贝儿子和女儿

  明天是儿子的生日,转眼儿子都十三周岁了。我比儿子大二十五岁。二十五岁时候的我,虽然不是倾国倾城,可也是风华正茂吧。可那是的我,嫁给了一穷二白、除了外债什么都没有的他,除了没白没黑的挣钱,根本没想过青春人生的意义。想着等好过些了再要孩子吧,毕竟要多张嘴吃饭的。

  生了小孩,可那是的我丝毫不知道该怎样去呵护一个小生命,恶心,不愿吃饭,生活依然清苦,舍不得买点啥好吃的。依然拼命挣钱,晚上依然加班。直到两个半月的时候,开始流血。吃着保胎药,打着保胎针,都没耽误我挣钱的脚步。几天后的下午,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沉,眼皮怎么也睁不开,下了狠心,才躺了一下午。晚上,老公下班回家,看到锅里没饭,脸色铁青的把锅盖摔在锅上,说;我都累了一天了,你连饭都没做。我说;我不舒服。他没再说什么,自己默默做饭端给我吃。我心里虽然委屈,但并不怨恨。因为我知道,我们是患难夫妻,要互相体谅。(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带孩子的时候,我喜欢上网。已经上网六年了,很讨厌别人弄个网名改来改去。自己却也悄悄把惜缘该成了落花人独立。上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暗香盈袖和烟花易冷。盈袖让我知道,女人,做妖精不做怨妇,好好爱自己吧。老冷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永恒。以后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依然前行,长长的路,我能慢慢地走。

  女儿海拔明显超过了我,她有开朗活泼的性格。她每次都是喊我;美女。我加高音量答应;哎。她撇着嘴说;不就叫你声美女吗,你有那么夸张吗?然后我们娘俩咯咯咯的笑起来。祝女儿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妈妈爱你

  星期天孩他爸早上起床就去买菜,等待儿子下午放假回家。活鸭肉与五花肉红烧焖在电高压锅里,放汽后浓郁的肉香不时飘进我的鼻孔。

  这道菜专为给儿子做的,这个年龄段正是吃肉的阶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心肝宝贝儿子和女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