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事情想得云淡风轻
日期:2016-11-1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把事情想得云淡风轻

  人活久了,会越到许多不同的人,男的女的,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不管是怎么样的人,遇到了就会发生一些事情,就会有一些故事。然后再给别人讲自己的故事,应该这就是个有故事的人了吧。

  人听故事也是一样,有听来高兴的,有听来伤心的,有听来给人鼓舞的,也有听来可惜的。

  听着高兴的故事,会越听越想听,而且总希望这个故事讲不完,所以会对未来充满期待,充满希望,人就精神百倍。不管是讲故事的人和听故事的人都会乐此不倦,为了此刻会呼略好多东西。之后可能就会出现伤心的故事了,因为故事总会有个结局,那些结局不够圆满的,就会变成伤心的往事。可能会在过后的某一段时间都会回味故事的高潮部分,会明明知道结局是不圆满的,可还是会构思一些完美的结局来搭配这个高兴的故事。就会出现理想现实的落差,就会更加伤心。渐渐的,就会习惯了伤心。(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突然有一天,他在无意间听到了类似鱼通过百折不饶的精神终于有一天跳越龙门的故事,发现人也是需要一些信仰的,不能总是回味一个让人伤心的故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还会有很多好听的故事等着我来听。

  就会暂时忘掉那个很久以前听到的伤心故事,而且精神上也蒸蒸日上,越来越向往一些美好的故事。当突然有一天听到了一个类似高兴的事儿,可能也会突然闪过一些以前听到的那个高兴的往事,不过不再为结局伤心,而是对这个结局感到可惜,因为世界上这么多故事,不能要求每个故事都是完美的。

  总要有一些遗憾的故事来让人偿尽人生酸甜苦辣,把事情想得云淡风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事情想得云淡风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