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
日期:2016-11-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梦想,我是一个很爱幻想女孩。可是,随着事情的转变,我已经失去了幻想的机会。世间很繁华,我却好累好累,多想解下包袱,去伸伸腿。梦里醒来,心好痛好痛,我好想好想好想回家。

  每一个人都会心碎,也只有心碎才会让人知道到底有多爱。有时候我在想,幸福到底是什么。没有人能回答,也不会有人确信。我只尝到过伤痛的滋味,痛的整个人蜷缩在一起。我很狼狈,也很不击一堪。为什么我要过这样的人生?天啊,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对吗?好累好累

  为什么要受伤?为什么要去爱?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依赖?直到现在,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有的只是一颗颗伤心的泪珠。不要难过,不要委屈。上天会给予你公平对吧。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的不公平。面对这些我们只能无奈地接受,默默地接受。(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天空会下雨?难道她也在为这些不公平难过吗?无奈使我变得沉默,让我害怕说出心里话。她也让我明白我自己也能承担所有。真的好累好累,多想停住脚步歇歇,可我不能。在寂静的夜晚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幻想,真的无奈。星星是那么的耀眼,而我是那么的憔悴。我好累好累,很无奈无奈我不想在去依赖任何人。我习惯仰头去看天空,为的是不让泪水滑落。树叶的飘落不是因为风的追求,而是因为树不再挽留。

  放弃并不代表我放手,放手我不在有借口去挽留。为什么我还在原点,不是在挽留什么,而是找个借口不让自己离开。记住回家的路,才不会迷失自己。我决定我不会在依赖任何人,我能承担所有,我会走完自己选择的路,不管有多坎坷。我要自己靠自己,不管结果是什么。

  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给自己一个微笑,我就能看到希望。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