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快电子银行替代率,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16-09-0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加快电子银行替代率,提升服务质量

  加快电子银行替代率,提升服务质量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趋势下,电子银行业务作为银行业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银行展示形象和竞争力的重要窗口。电子银行作为新型的、未来业务的发展新趋势,依托电子银行的优势,既可以方便客户,减少客户与银行的交易成本,也能让银行前台柜员减轻工作压力。我认为桦甸联社要积极转变理念、创新产品、强化措施、狠抓执行,不断加大电子银行产品的研发、营销和拓展力度,切实提高电子银行替代率,从而提升服务质量。

  增设电子自助设备

  2014年以来,我社先后增设8台ATM 机,一个银亭服务点,两台立式网银体验机和两台多媒体查询机。不仅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客户的业务需要,也通过大堂经理的小额离柜引流、电子银行部的刷卡送好礼等活动培养了广大客户利用自助机具办理银行业务的习惯,使我社电子银行替代率不断提升。特别是北台子专柜对公业务多,办理业务程序繁琐,这就使正常办理储蓄业务的客户感觉到柜面办理业务缓慢,单笔普通存取业务都要排上半天队的情况时有发生,自从增设1台ATM后,有效的分流了柜台的小额储蓄业务,减轻了柜面的工作压力,也方便了广大的储蓄客户。

  今年以来,通过8台ATM机及1个银亭网点的布放,千元以下离柜率比去年提升(8%,)我社电子银行替代率比年初提升了(9。59%)。

  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

  我们要深刻理解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对桦甸联社提高综合竞争力的现实意义,将电子银行营销工作常抓不懈,自上而下梳理起拓展电子银行业务的“主人翁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考核奖励机制,将各项考核指标直接和员工的工作量绩效挂钩,实行“谁营销、谁活跃、谁受益”多劳多得的考核原则,通过加大业务奖励机制,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意识,增强电子银行业务拓展工作积极性,严格做到三个一:即“签约一户、激活一户、使用一户”确保新签约客户为有效客户,做到“数量和质量”有机统一“双提升”。( )年桦甸联社开始实行开卡计提业务量绩效后,( )年之间,折卡替代率大幅上升,说到这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今年的工资绩效方案里没有开卡的业务量绩效,我认为虽然我们的折卡替代率已经有所上升,但是还需要继续巩固,可以适当的将开卡业务量绩效进行下调,直接取消有可能会影响员工的开卡积极性。(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要加强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建立员工长效培训机制,结合营业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不同岗位人员的工作特点,分层次组织开展电子银行业务操作培训和宣传营销培训。积极动员员工及亲属、朋友等群体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产品,从自身做起,扩大营销范围,通过使用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不断提高电子银行替代率,促进员工电子银行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操作技能,使员工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有效提升。

  要强化业务宣传营销

  要充分利用网点LED、电视宣传播放、宣传折页、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的产品,扩大电子银行业务的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有效,打造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管理人员四位一体、优势互补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营销推介。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学校、商铺开展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宣传介绍,对客户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营销,让客户熟悉、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和功能,提高电子银行业务知名度和业务使用率,让每位使用客户成为桦甸农信电子银行的“忠实粉丝”。

  做为转型中的桦甸联社,我们不断提高电子银行的替代率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吸引住每一位客户,在节约客户交易成本的前提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来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为提高基层网点服务竞争能力和产品竞争能力提供保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快电子银行替代率,提升服务质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