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失落的一角》有感
日期:2016-08-29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失落的一角》有感

  《失落的一角》有感

  《失落的一角》 读十遍,有十种感悟,5分钟能读完的一本书,或许需要一生去理解。我们每个人都有追逐权利、地位、身份的一瞬间或一辈子,我们追求完美,在乎外界的眼光,然后,人人都成了一样的人,别人口中:成功的人。我们羡慕在舞台上、在生命中闪闪发光的人,我们总在模仿着,对比着,或许执着着,然后激励自己去努力,去坚持,这样好像才没辜负所有人的期望男生的担子好重,女生责任也不轻,若无柴米油盐,怎能诗书酒茶。因为这样,所有大人都知道的浅显明白的道理,我们重复着既定的生活,本无可厚非,但,我们问过自己:我究竟是谁吗?承担应承担的是本分,可这种根深蒂固的本分我们是否敢去怀疑,敢去打破,敢去突破。什么是自私?什么是宽容?自私就是令人厌恶的吗?宽容就是善良吗?或许,人生本就无需太量化,身处规则之中,做到知道,也就足够了。因为爱,再去爱。而不喜欢,就偷偷懒,世界不会灭亡,无伤大雅。当努力不叫努力,当上进不叫上进,当没有了标签,貌似,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失落的一角》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