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世浮沉,学会安慰自己
日期:2016-08-27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

人世浮沉,学会安慰自己

   世风日下,世态炎凉,历经沧桑,人生在世梦一场,这社会,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不寂寞,谁不孤独,只是有的人溢于言表,有的人深藏不露。但是,给心留一丝缝隙,让真善美一个角落,给自己一休憩调整的空间,学会自我安慰

  

   生活不易,能牵手一辈子是上天的恩赐。守在一起,总会为生活的琐事所累所犯所伤。也许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但是,要记住,是因为在乎才会吵。夫妻如左手和右手,伤了哪一只手,另一只再能干再有为,都没有原装的贴心!苦闷彷徨时,想一想曾经怦然心动,曾经的款款深情。

  

   花无百日红!老留在怒放的时候,心情难免会失落。花开花又谢,自然规律,不要试图去改变。如果想一直留在辉煌时,也不是没可能,那就是做一束没有生命没有香味的塑料花,试问,这样的花还是原来的你吗?还有生的乐趣吗?

  孩子是我们的全部,但他不一定按着你铺好的轨道行驶,也许会让你很失望,但是别忘记,他曾给你带来的欢乐希望,悸动。每个孩子的花期不同,有的孩子花期早,如果你的孩子怎么努力都不开花,懊恼后,请相信,他不是花,是一颗永不开花结果的参天大树。当孩子让你万念俱灰时,一定要看到希望在招手。给孩子一个快乐人生,就是成全自己的人生1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如果一个没教养的人给你一耳光,让你伤了面子,你要还回去吗?这个问题,我有一个网友是这样说的,如果一条疯狗咬你一口,你也还回去吗?有时宽恕别人就是放过自己,活在别人的错误里不值。最好的报复就是一定要幸福

  人来到这个世上,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许多的不公平,许多的羡慕,许多的失落。你羡慕我的漂亮,我羡慕你的豪车;你羡慕我位高权重,我羡慕你自由自在;你羡慕我工作好,我羡慕你时间多……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风景,只是你只看到别人的幸福,而忽略了自己也正被别人羡慕着。踏实的过好每一天,让你人生的风景自然朴实些。 www.wenzhangBA.com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古往今来,最伤人的就是情了。我们的生活就是由各种各样的情在支撑。亲情爱情友情。亲情是天性,就算关门鱼死网破,打开门还是守望相助。爱情是人性男女的分分合合,故事的起起落落,都不外乎有爱情,给人感觉感慨最多。友情是心性,纯洁的友谊地久天长雪中送炭。现在网络中的男女又有另一种欲说还休的网情,点击鼠标的情谊,隔频相望的守候,文字上的相知相惜,其实那只是游戏,我们都在虚拟的空间慷慨激昂,宣泄现实中的无奈,填补内心空虚,寻找自我的价值,其实大错特错了,现实中都不能十全十美更何况遥不可及的网海!现实点吧,我们偶尔可以在网海畅游一番,但一定要洁身自好,留住人性的真善美。

  

  世人都道神仙好,唯有功名忘不了。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世人都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中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世人都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千古红楼,一首不了歌,把无奈的人生看透。呵呵,时间在走,日子向前看,再苦也别忘记微笑。再难也要坦然面对。时光匆匆,往事不堪回首,心累时,别太为难自己,理智的放下一些纠结,时刻学会调整,学会自我安慰。要的简单了,幸福就多了!

  让我们都放下那些不能与人道的纠结,活在当下,活出骨气。活他个扬眉吐气!请相信,地球不会为任何人停止转动,太阳总会升起!只是请给心留一扇真善美的窗,让阳光照进来。人间自有真情在,人间自有真善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世浮沉,学会安慰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