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驼背安在我身上吧
日期:2016-08-2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把驼背安在我身上吧

  把驼背安在我身上吧

  文/赵元波

  德国著名的作曲家门德尔松貌相不佳,先天驼背,很多姑娘都听说了这位大名鼎鼎的音乐家,心生爱慕之意,可等看到弓腰驼背的音乐家时,都摇摇头走开了。

  门德尔松看上了朋友漂亮女儿,深深地爱上了她,鉴于以往的经历,想了很长时间才鼓起勇气,才打算向姑娘表白

  当门德尔松来到姑娘的房间,打算跟她表白时,姑娘用鄙视而且厌恶的眼神看着这个大名鼎鼎的音乐家 ,门德尔松不以为意,开口说道:“你知道我这个驼背是怎么来的吗?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之前,上帝都会告诉每个人我们未来的一半是什么样子。”(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姑娘一下子来了兴趣,低着头问:“你未来的一半是什么样子呢?”

  门德尔松回答说:“上帝告诉我,我未来的一半美丽得像个天使一样,心底善良,但是她是 一个驼背。我跟上帝说:‘哦,不,上帝,这样美丽善良的姑娘不应该有驼背,请您把那个驼背安到我的身上吧!’于是我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听了门德尔松的这一番话,姑娘用一种惊叹温柔的放出异样的光芒眼神看着门德尔松。

  后来,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驼背安在我身上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