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此生唯不忘相思
日期:2016-08-11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此生唯不忘相思

  我承认你已经是昨日的风景,尽管还是会在某个熟悉的街口被铺天盖地回忆翻滚来袭,尽管还是会在听到某一首与你相关的歌曲时泪流满面,尽管还是会想起你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但是,我已经学会尽量不去打扰你的生活

  以前的时候,总是时时刻刻想找到你。忍不住在QQ上呼叫你、给你留言,管不住给你拨打电话的手。想尽一切可以搭讪的借口和理由与你亲近,只盼望你能多看我一眼。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开始对你有感觉。如果真要细细追究的话,应该是在一堂英语课上,老师点你的名字,我不经意间回头看了你一眼。就是那一眼,一颗爱的种子悄悄地生了根发了芽。我开始留心你的一切,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跟谁坐在一起,有没有来上课,喜欢看什么样的书,有什么样的兴趣爱好……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要了解。

  我不知道是因为你是摩羯座我才喜欢你还是因为你我才喜欢摩羯座,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摩羯和金牛是绝配,一样的土象星座,一样的稳定踏实,一样的固执己见,一样的喜欢一个人就会钻牛角尖。

  于是我开始明里暗里找一切机会与你接触,我固执的以为只要我足够努力终究会有情人成眷属,我以为感情的事不过是时间的证明,我以为你会明白我的一切……但一切的以为不过是我的自以为。(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故作伤心的对我说对不起,我故作大度的说没关系

  其实当我看到你为她难过到酩酊大醉时,你不言不语始终停在原地等候她时,你谈起她满脸笑意时……我知道,我永远没法在你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我曾经假装大度地对自己说:你爱不爱我不重要,只要我爱你就够了。只是面对一份没有回应的爱,心还是会痛。

  后来,我知道你们终究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但是,那已经与我无关。我不会再去打搅你的生活,也不会让过去打搅我现在的生活。

  我今天写的这一切,只是想跟过去的自己告别。我对你的爱,已是昨日的风景。未来的生活不再有你的痕迹,从明天开始,我会好好吃饭,好好生活,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热心的人,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虽然相思难忘,但生活继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此生唯不忘相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