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永恒的记忆——写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
日期:2016-07-25 作者:戴东健 来源:戴东健投稿 阅读:

永恒的记忆——写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

  有一些人,是记在心里一生也不会忘记的;有一些事,放在心底就是为了要珍藏一辈子的。

  短短的八天的“三下乡”之行到今天已经是画上圆满的句号了,感动快乐、不舍、幸福顿时都涌上心头化作了泪水……

  回想这八天的点点滴滴,却依然像昨天发生的那样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和孩子们——我们嬉笑打闹、我们安静的谈着心事;和队友们——我们一起讨论问题、一起苦中作乐,每一个瞬间都是那样的真实。我想,或许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再有如此的一段生活了,所以这十天也将会成为我珍藏在心底的一份永恒记忆

  天下无不散筵席,我们和那些可爱孩子们终究是要面临分别的那一刻。其实我们和他们一样都还年轻,以后都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还要面对无数次人生道路上的聚散离别,只希望这八天的相处都能够在彼此心中留下一段不可磨灭回忆;只希望我们彼此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一路走好;只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这八天里,除了孩子们,从始至终彼此陪伴、彼此扶持的还是这次我们一起“三下乡”的二十六名队员。虽然在此之前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大家庭——学社联,大家彼此也多多少少的有些了解,但是经历了这次“三下乡”之后,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的深厚,也更加的坚固了。有人说过,一起吃过苦的朋友才会是一辈子的。我想,我们哭过、笑过、一起经历了吃苦的幸福,我们也一定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永恒的记忆——写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