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实生活你不必如此急躁
日期:2016-07-1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殇云心投稿 阅读:

  生活中我们如此的繁忙和急躁,凡事都想着梦想事成和急于求成希望更快更好的做完一件事,但往往事与愿违做事的效率不如别人和做事的结果令人堪忧。然后反复的再去做一边原来低效率的工作,不会在事后反思下自己的错误,相信反复再做一次就会得到好的结果。或者有人直接选择放弃,最终导致一事无成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相信多数人是会选择放弃或者忽视困难环节,但往往越是困难的事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收获和经验。内心谁都清楚成功并非那么触手可及,我们的愿望总是奢望成功离自己那么近,但行动上并非那么做,我们害怕困难喜欢简单又收获颇丰的事物。这也导致了很多鸡汤文的出现,因为那些文字是多么应对我们的内心需求,例如“只要你敢想 敢做 你就会成功”,在这里很多人会忽略做这个环节直接想象成“你敢想你就会成功”如此这般把我们变成了思想巨人和行动矮人。(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现实生活你不必如此急躁

  其实生活不必如此急躁,生活也不必如此复杂。成功也没你想象的那么远,你所想象的成功是你现阶段奢求的你眼中别人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作息打理的井井有条,把一件件小事做好做完善,那么你就是成功。不必羡慕别人的生活,别人表面光鲜你看得到,但是背后的苦楚是你不曾了解的,总之人活着谁都不那么轻松。自己静下心来打算什么是自己能做到而没去做忽视的,什么是你能做好没做好的,把这些小事做好你会感到“原来我也可以”相信长此以往,多年回首曾经你会发现当时美好的愿望早已实现你还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生活就是如此,不必悔恨过去,不必迷茫未来,做好现在就是成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实生活你不必如此急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