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我亲爱的你
日期:2016-07-17 作者:LHT654 来源:LHT654投稿 阅读:

致我亲爱的你

  大千世界,酒红瓦绿,外面的世界怎样我不关心,我只想用最普通的语言告诉你一个最简单却考验人的道理:坚持才能看见花开。

  或许在你来三下乡之前,你从未体验过类似三下乡这样的生活,从不知道这样的感受是怎样的。在这之前,你就像温室里的花朵,父母捧着,哥哥宠着,你不知道外面社会的残酷,你会恐惧那些可怕的虫子,你的生活里充满温暖和爱。于是,在你来三下乡之后,你对你看到的一切不敢相信,这里有人生活贫困,他们饿的瘦骨嶙峋,周围环境恶劣,你充满了埋怨,你的心开始动摇了,像晃船一样。(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你的不开心,但我不想附和你的糟糕情绪,我想告诉你的是:万事求得是坚持。试想一下,如果你不坚持下去,做事半途而废,很多事情就不是现在的结果了。你不坚持,你的储钱猪就不会满满的;你不坚持,你的玫瑰就不会开花。

  虽然现在你会埋怨,但相信我,这个三下乡的阅历会成为你以后不可替代的留念。往后的日子,当晚霞镶嵌在天空的时候,你会想起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并且佩服自己坚强。所以,答应我,无论工作多么枯燥烦闷,虫子怎样打乱你思绪,房间多么闷热,也要坚持下去。

  亲爱的你要记得,顺着路的尽头看去,你要坚持走到最后,才能看见尽头那朵在等待你的花开。

  李海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我亲爱的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