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你也要看起你自己
日期:2016-07-17 作者:飞虎队 来源:飞虎队投稿 阅读: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你也要看起你自己

  7。16,在鸡打小学的第六天。栽种过绝处的花,尽管没有伸出枝桠,花还是会开满心田的。

  今天,我想写一个故事,一个关于你的故事

  你,是“南粤最美少年”;你,家境潦倒却不失善良。那天的谈话对于你来说是个意外,对我来说也是个意外。我和你谈着谈着的时候,你的眼眶便湿了。当我提出想去你家家访的时候,你说你有阴影了。因为以前有人去过,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好。而且,低年级的同学也会歧视你。“歧视”二字从你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有点惊讶。当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她的内心有没有真正地了解什么是“歧视”还是说她已经清楚明白“歧视”代表着什么,也明白因为什么而被歧视。

  你说你偶尔会写日记,但日记里写的全部都是悲伤的事情。“听着悲伤的歌,被歌词触碰到内心深处,就会有所感慨。”我想,或许是悲伤,或许是感到命运的不公,或许是被歧视的委屈。 www.WENzhangba.com

  我给你讲了两个小故事:一个是半杯水的故事,另一个是沙子和珍珠的故事。我想通过这两个故事去开导你:学会转变对生活态度以及努力让你自己变得优秀

  能不能让我心疼你一秒,就一秒,一秒就可以了。这一秒过后,我们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不想让别人或者你自己觉得你是一个要别人同情的人。你和我们,和你们,没有什么两样,都是平凡而又不失自己风采的人儿。从话语之间,你会偶尔表露出深深的自卑。我想说:或许你现在正在处于低谷,但人生总是起起落落,有高峰也有低谷的。你还小,还有很多的精彩等着你去创造。

  你想飞,你要飞,那你就可以飞。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你也要看起你自己;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还是会有人给你拥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你也要看起你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