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日期:2016-07-17 作者:俞柳晶 来源:俞柳晶投稿 阅读: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确保校园清洁工作如期进行,7月16日上午,“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组织了唐家中学的112名学生进行了一次大范围的校园清洁工作,这次的保洁工作既保证了校园的清洁,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清洁意识。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上午9点整,伴随着习习凉风,队员们有条理地组织各班的同学带上清洁工具,井然有序地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今天的校园大扫除。学生们首先清洁各大校道,女生们负责清扫,她们拿着扫把从校道的这一头一直扫到校道的尽头,在扫地的过程中她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抱怨,一直低着头认真地打扫,她们连校道上的沙尘也“不放过”,坚持把校道打扫得一尘不染男生们则负责装垃圾,他们虽然个子小,但却拖着一个个大大的绿色垃圾箱,跟在女生们的后面装垃圾。(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清洁完校道,又继续打扫草坪上的落叶,这时,太阳已经悄悄地升高了,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额头滚落下来,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是泛着红晕的--因为太热了!但是男生女生们同心协力,分工合作,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几乎整个校园的清洁工作,校道上、草坪间的塑料袋、饮料瓶等统统都被“搬了家”。一眼望去,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令人感到十分的舒适。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卫生意识,认识到清洁校园的意义和作用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份舒适与美丽,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是一条真理呀!

  撰稿:俞柳晶/摄影:俞柳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