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携手创梦,一路前行
日期:2016-07-11 来源:投稿 阅读:

携手创梦,一路前行

  7月10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2016年暑期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创梦之队顺利出发。本支队伍共有学生39人,指导老师1人。在和老师畅聊了暑假实践体验活动的安排和计划后,老师给足了我们信心勇气让我们大胆的做有意义的事。所以我们相信自己相信学校给我们提供的机会。

  上午8点40分 全队人员集体从学校出发。我们怀揣梦想,满怀激情,为我们暑期“三下乡”的成功开展而奋斗疲惫没有阻止我们的行动,酷暑改变我们前进的方向。经过短途的车程,10点创梦队伍顺利来到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山内黄镜秋学校。校长、主任已经在校门等待我们的到来,为我们安排了饮食、宿舍、支教活动学校和设施,对我们的到来不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并寄予厚望,预祝我们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下乡第一天,可谓充实而快乐。全体人员回到住宿地点收拾打扫,后勤人员辛勤为队伍准备的第一餐打响了三下乡的第一炮。午休过后,全队人员进入了为次日的开班仪式以及支教做准备。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此支队伍将在黄镜秋学校里进行一系列关于学生支教,安全卫生教育传播等活动。我们将在后期进行跟踪报道。

  2016年7月10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携手创梦,一路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