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爸爸陪我去报名
日期:2016-06-29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

爸爸陪我去报名

爸爸陪我去报名

  要参加建造师考试,爸爸得知后,执意要陪我去报名。我说路太远了,可是他依然迈开步子走在我前面。

  我们沿着小径前行,沿途青砖青瓦,老建筑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走到路的尽头,是绿色的铁丝网围墙。我和爸爸从小门进去后,右拐走了一小段就到了一座高楼。

  报名的程序有点小复杂,爸爸始终在旁边耐心地陪伴着,录入数据后又交款,忙乎了一小时终于完成了。(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正要离开,爸爸说他要上厕所。问题来了,一般家里的抽水马桶都是坐式的。外面的是蹲式的。没办法,我只能扶着他蹲下,然后在一旁等候。

  人生就是这样,一面有需要奋斗事业,另一面,又是珍贵亲情,感慨岁月如流,韶华易逝,猛然间,又醒了,昨夜的梦既已过去,不知今夜梦的方舟行驶在何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爸爸陪我去报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