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努力,你将一无所有
日期:2016-06-27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

  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是掉下馅饼来,你也接不到,就算你接到了,也绝对会烫死你。

  有一句话,生而努力,的确如此,那我们努力做什么,其实,很简单,我们努力无非就是生下来努力的活下去。

不努力,你将一无所有

  有时候走在街上,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拾荒者,总是忍不住的感叹,对他们命运的如此,也对我未来恐惧

  生活在21世纪,没有学历,没有能力,没有资本,很难想像未来自己将会是什么样子,是否有朝一日,那奚落的人群中,会有一个我,在街边乞讨。(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不相信我会到那个地步,我更相信我会有更好的明天,虽然现在很苦,虽然现在很累,但是,我至少还有希望,哪怕幸运之神不眷顾我,我也会努力的活着。

  其实,无论是谁,我始终坚信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任何人都一样,我也一样。

  我努力,哪怕最后一无所有

  我努力,哪怕最后是梦一场。

  但是,我努力了,无论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将事情努力做完,剩下的交给命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努力,你将一无所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