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到底为什么而活得那么努力那么辛苦?
日期:2016-05-06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

人到底为什么而活得那么努力那么辛苦?

  明明告诉过自己不要轻易流下泪水,然而受伤的心仍然很痛,付出的真心却得不到相同的回报,到头来只会让自己更伤心难过而已。

  有谁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能听我诉说一下我内心故事

  无奈,在夜深人靜的时候只能一个人抱着枕头痛哭,直到泪水模糊了眼睛才明白,不只是只有自己真心就可以……

  在我心里回忆美好的,可现实生活却很无奈。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甜蜜蜜时光!虽然会斗气,争吵!或许这就是生活!

  人到底为什么而活得那么努力,那么辛苦?想想还不是为了生活!感觉很累哦!好想停下来好好的睡觉!望着墙上一天天被撕下的日历,望着岁月如歌不禁令自己有些感慨!回想以前不知应该说自己天真还是太傻?(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世间上的事就这样!付出得再多和收获永远不能成为正比例的,不是我自己想得太多,有些事情实在令我无法接受,不管怎样心里总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理由。所以我就是一个这样多愁善感人!

  有时候感觉自己挺幸运的,但有时候又感觉很累!或许这就是生活吧?

  总觉得上仓很不公平,给予我的太少太少了!

  钟表,你可以把时间调回原点,可人生走过了就过了,怎能再回头?现在的生活很平淡,一切都感觉踏实,每天看着儿子那可爱的笑脸,我很满足,也许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两年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总抱怨上天很不公平。唉,其实这能怪谁?什么事我都不后悔,人生本来就没有如果,只要过得开心就行了。

  我是一个脾气不太好的人,偶尔也会发发脾气,也许还是长不大吧,哈哈哈,我妈妈常说我长不大,一样要她为我操心,我有时候想一想都觉得自己可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到底为什么而活得那么努力那么辛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