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用最强大的内心面对那些未知的黑暗
日期:2016-04-0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

用最强大的内心面对那些未知的黑暗

  谢谢!我的朋友们,我的家人。陪着我一路走来,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疯,陪我2。在我无助时,你们陪着我,带着我疯玩,哄我开心

  以后的我会用最强大的内心面对那些未知的黑暗。姐姐说我,我很传奇

  谢谢你们,我很感动,有你们,我很幸福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为考上现在的学校而努力,那时候总在想上了高中就不会烦了。现在到了高中,我体会到什麽叫怀念,也明白了当初黄老师那句话的意思。还记得当初小杨第一次进班时说:希望每个同学在中考中化学取得理想成绩。

  没想到这句话着麽快就过期了。那时我还有尚芯蕊、张学思、孙雪月这些死党。好像那时,我遇到什麽困难都找她们,哪怕是一点的烦心事。在这一年中,我们共同快乐着、共同烦着。可是现在,我们只能在网上、电话上、短信中、有限的见面中回忆了。(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时还会想起初中时的点点滴滴,我在的班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最想呆的。还记得上化学课时,我们在张班班的带领下一齐举手回答问题,弄得小杨说我们有病。上英语课时,我给同桌年英语默写答案,结果他被老师叫到黑板上默,当然是默不出来,也是那次,她被老师家访。转天早上一来,同学都问他:兄弟,你还活着。

  这些都过去了,我最爱的同学,最爱的老师,那间普通的教室,写习惯了的班级,听惯了的班级。

  一切的一切都停留在过去,哭过笑过也气过。我的最美好的三年过去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那段时光里有我的泪水、汗水。有我努力的身影、有我郁闷的眼神。……也是在那里,充满我对高中生活憧憬。我曾经和那些亲爱的同学一起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用最强大的内心面对那些未知的黑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