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鼠好灭
日期:2016-03-1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老鼠好灭

  精心陪育多年、伴我多年的一盆兰花。被从天而降的一只大老鼠遭踏了!心爱兰花离我而去。幸留有“青春“照数张.以备思念时拿出以告慰我受伤的心灵

  己近傍晚.斜卧躺椅于窗前.闭目养神、品味秦腔.柔柔秋风轻轻拂面、淡淡花香扑鼻而来。一曲《苏武牧羊》在古乐伴奏中吼出了.时而浑厚深沉、悲壮高昂、康慨激越.时而缠绵悱恻、细腻柔和、轻快活泼.这凄切委婉、优美动听的吼腔让我精神抖擞其乐融融.品着品着.眼前浮现出古代金戈铁马的残烈场面、秦始皇焚书坑儒的残暴场景……(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以前.每当我因工作累的头晕脑胀时.闭眼拿鼻子靠近兰花.深深地吐故纳新.吸入兰花及泥土的芬芳气呋.瞬间大脑沐浴般清醒、“会当凌绝顶“一样的舒畅.遇到难题时.屏气静心.全神贯注兰花数秒.马上茅塞顿开、计上心来……总之兰花成了我的好朋友好兄弟、“秘密武器“

  我收拾完兰花的“遗骨“后!准备向老鼠开战!去街上买了耗子药、粘鼠板.在房子的“交通要道“放好.等着耗子就擒.一周过去!老鼠继续肆虐祸害我的其他物品!不行耗子不上钩!我特意去要了一盘肉炒面.将烈性耗子药拌好放好!等待好消息!一天、两天……一周后的一个上午.我刚坐在办公桌上.移动凳子时.发现了那只己硬梆梆的大老鼠!

  这只该死的家伙.残害我的朋友那么容易!而我消灭它却费尽心事和周折.好难啊!

  哎!老鼠好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鼠好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