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不肯老去,只是可惜了时光
日期:2016-01-08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

心不肯老去,只是可惜了时光

  一张黑白的相片,那是青春年少的你我,我们肩并肩,透露着无间的笑意。我把这相片保存了很久,因为它记载了我们曾经相识的岁月。虽然你已离去,可你的音容笑貌,仍然历历在目。回首过去的时光,你的关怀让我终身难忘。如今天堂的你,过得好不好?你还是那般才华横溢吗,火热心肠吗?

  因为你,总是默默的工作,所以,你只能像牛一样在田野里耕耘。因为你为人忠诚,所以,你只能为人看家护院。你看看那台上的,那高高在上的,那些谦卑的仆人。主人的功劳都是他的成就,主人的成果都是他的杰作。而责任错误却都是主人惹的祸。我真的钦佩那些仆人,一张嘴就能让主人忙前忙后,一挥手就能叫主人像狗一样干活。我们的仆人,真的叫我们感动,我想倘若没有了仆人,这世界主人还能活吗?(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怎样表达对你的关切,也不知怎样对你说我的思念。在我的心里,你是淡淡的花儿,在雨中挺立,在风中摇曳,让我无尽的爱怜。虽然我们没有承诺,没有盟誓,只是,我们的目光早已把我们的心吻遍。三百六十五个日子,走过了三十多个轮回,花开花落错过了青春的季节,那已逝的青春啊,已经让我们挥霍。我真的不知明天在哪里,明天有多长。三十年的等待,青丝早已染上了白发,心却始终不肯老去,只是可惜了时光。

  历史,历史,吾知之矣。中国的历史有多少真伪难知,有多少真相蒙尘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今天看到的历史只不过是每个时期的胜利者,有最高权力的人用各种方法和手段创造的历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不肯老去,只是可惜了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