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正能量之我见,我思
日期:2015-12-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正能量之我见,我思

  正能量,它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而是已上升成为一个充满象征意义的符号,与我们的情感深深相系,蕴含着渴望,期待希望等积极、正面信息。

  在我看来“正能量”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对人对事对物所保持的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在工作、生活、学习中都需要有正能量,它让我们感觉心情舒适,学习愉快,工作有效率。

  拥有正能量的人,心里都潜藏着巨大的能量,一旦正确使用这种能量,就足够成就丰功伟业。相反,如果这种正面的心理能量没有得到正确的使用,就会产生巨大的负能量,让人一生一事无成。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疏导自己的负能量,找回自己的正能量。

  作为一名普通的银行工作人员,拥有正能量非常重要。

  银行工作人员立身正,是正能量;待人诚恳,也是正能量;客户因信任而托付,还是正能量;因信赖与诚实、与专业能力相结合,令存贷皆获利共赢,更是正能量。

  在工作中,我们以积极、乐观、诚恳的心态对待每位客户,是正能量;面对刁钻为难的客户,毫无怨言、尽心解答、微笑服务,是正能量。拥有正能量,我们才能积极主动,勤奋向上,才能创造更好的业绩,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肯定,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工作中,我们要合理定位,摆正银行、客户和自己的位置,银行是我们发挥能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客户是我们服务的对象,没有优质的服务,就吸引不来更多的客户,没有更多的客户,银行不能发展壮大,给予我们的平台也不会更宽广。所以,我们要意识到有客户云集,方有银行利;有银行利,才有我们的绩效优,没有客户就没有共赢的未来,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设身处地,用正能量去感召客户,去做好每个细节,去发挥自己的价值,让自己获得更大的成就感,从而不断涌出更多的正能量,让思维更加富有创造力,让工作更加富有激情,让业绩越来越优秀,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九台农商行的员工,面对种种压力和烦扰,我们要有努力进取,甘于奉献精神,在工作中激发正能量,坚持热情周到、公平正义的原则;在人际交往中传递正能量,真诚待人与人为善;在日常生活中,要引爆正能量,乐观向上,健康生活。只有这样才能激发自身的潜能,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正能量之我见,我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